🔝【置顶】🔝


正在循环播放:

《我们都是追梦人 搞的cp都是真》

●━━━━━━━━━━━━━━━━━5:02    

⇆¹       ㅤㅤ◁     ㅤㅤ❚❚      ㅤㅤ▷      ㅤㅤ↻


.   ╭══╮┌═════════┐

 ╭╯让路║ 🌹我cp的豪华婚车🌹

 ╰⊙═⊙╯╰══⊙════⊙══╯



❌⚠️变态级精神洁癖 祖上八代拆逆死 拆逆爬⚠️


❌⚠️all党🚷/杂食🚷/腐唯🚷/毒唯🚷⚠️

   上述☝︎的各位请别关注别喜欢别推荐别评论

   不是我cp only就别让我看到你

  


⭕️甜攻辣受重嗑玩家 受宠攻重度沉迷患者

    被攻甜得抓心挠肺 被受苏得几哇乱叫

    大女人就是要搞草莓味的大猛1!

⭕️HE党 be不能看更不会写

    生活已经够苦了 来点甜的吧🍬

⭕️时而高产时而咸鱼主要看心情

    产出主要是因为自己想看

⭕️中途半端 来去随心
    挖坑一时爽 弃坑加倍爽(

❌别转载哈谢谢大噶

❌超级玻璃心 你说话我不爱听 我就把你拉黑


💮永远最爱我自己,男人只是寄托我丰沛情感的容器,一切只以我的主观意愿为转移。  




“小周还是不爱说话哈。”


“一生付き合って行きます。”


“最大的收获是认识了他,他说的。”


“而你注定,是我的心头血。”


“不要太着急长大。我永远是你的哥哥。”



💮





评论 ( 5 )
热度 ( 79 )

© 嗑研道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