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重金求打手!!!打死那个军训的时候在旁边喝西瓜汁的傻逼您就是我父亲!!


八月份的尾巴,你还是暑假~
九月份的前头,你是军训周~


又到一年大一新生入学,为期一周的军训在校领导慷慨激昂的十三页演讲的结尾拉开序幕。
九月份,这个小妖精,丝毫没有身为秋天的自觉和尊严,烈日依旧炎炎,偌大个操场简直如同铺了层绿草皮的烤架,每个大学的季节限定菜单——烧烤新生,应季出炉。

SH也迎来了军训周,而今天校园BBS的热度top是一个名为《重金求打手!!!打死那个军训的时候在旁边喝西瓜汁的傻逼您就是我父亲!!》的帖子。


军训唯一值得期待的,就是能有一个好看好玩又好说话的教官。

值得一提的是,与大多数大学从部队招教官不同,SH大学有自己的教官队,由本校在籍学生组成,自愿原则,一旦加入就要在课余时间参加军事训练,而值新生入学军训时,他们也就分派到各班担任学长教官。

我们SH大学电竞专业1653班的全体同学他们是幸运的!他们,涌有整个教官队最盘靓条顺的明星教官学长——周泽楷。

周泽楷是电竞专业大三学生,同时现在是电竞1653班的教官。

“周泽楷,你们的教官。”周泽楷自我介绍道。

军训了大半天,同学们渐渐意识到周泽楷并不好玩还不好说话,除了指令什么多余的废话都没有,“但他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电竞1653班的女同学们咬着牙在心里咆哮并且对周教官下达的每个指令都甘之如饴。

烈日灼灼,汗水在一张张青春洋溢的脸蛋上划过,滴落草坪瞬间蒸发。
这是10分钟军姿的第7分钟。
同学们咬紧牙关,死命坚持。



这时候,一个悠闲的身影沿着操场向这边走来。
一个白T恤男子捧着超大杯冰镇西瓜汁,戴着鸭舌帽和墨镜,用宛如首长检阅般的姿态,时不时还向咬牙站军姿的新生们挥手致意。

终于游荡到电竞1653班……额1653连的附近,在周泽楷身后站定,墨镜后的眼睛扫视了一圈,吸了口西瓜汁,悠悠吐出一句:“这都站的什么玩意儿。”

新生们还是咬紧牙关,只不过现在是为了一定要忍住千万不能冲上去揍眼前这个人,不然前7分钟都白站了,绝对不能前功尽弃!

新生们不知道最令他们绝望的还在后面,教官吹哨表示十分钟到了,新生刚要软倒在地上,几百年不说一句废话的周教官开口:“站得不好,要罚。”

于是整个操场都在坐着躺着趴着怎么舒服怎么休息的时候,就见电竞1653连的小可怜们在绕操场蛙跳。

正和隔壁喻教官凑在一起休息的黄教官见了啧啧叹道:“没想到啊,周泽楷看着人模狗样的,不想竟如此人面兽心!禽兽不如!看看祖国未来的花朵们,饱受烈日摧残,怕是开不出像我这样标致美丽的花朵了。”
旁边的喻文州摇摇头,指了指周泽楷旁边那个集整个操场仇恨于一身的男子。
黄少天:“……错怪周泽楷了……不对,也没有错怪他!这俩能不能行行好,荼毒我们这样健全美丽的花朵们就算了,连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们都不放过!禽兽不如!”


终于第一天的军训结束,电竞1653班的男生们无比默契地在解散后又聚到一起,堵在操场附近唯一的男厕所门口。

叶修抽完马桶,洗个手一出门,就见十几个男生堵在厕所门口,叶修:“哎哟这是干嘛,等人啊?好好的男大学生咋还有这爱好呢,还喜欢一个班结伴上厕所……”

他一开口,有的男生已经忍不住了,握紧拳头就往他脸上招呼。

叶修身手那个矫健啊,猛得往旁一偏,转了个方向撒丫子就跑。

于是SH大学军训第一天就上演了十几个男生围追堵截一个白T恤鸭舌帽还戴个墨镜的风一般的男子……的奇景。

路过的人都忍不住感叹一句:啊,青春!



周泽楷在教官站理好东西,刚想坐下休息会儿顺便等叶修,就见一个白T恤鸭舌帽还戴个墨镜的风一般的男子——正好就是他等的叶修,飞也似地朝自己奔来,边跑边喊着:“小!周!!!救!命!!!啊啊啊啊啊!!!”

周泽楷下意识张开双臂想接住他。

下一秒宛如一颗炮弹的叶修就冲进了他怀里,撞得他也跟着后退几步才稳住。

电竞1653班的同学们一见自己班亲教官,怂得果断而干脆,还自觉列好队。

周泽楷一脸“?”看向怀里的叶修。
叶修一秒读懂,给他解释:“哎呀,你们班这几位小同志思想觉悟不行,他们想群殴我!”
周泽楷一听皱起好看的眉,严肃地看着1653班的同学们,组织了半天,开口:“我的人,不准动。”

1653班的孩子们震惊地抬起头看向周泽楷搂在叶修腰间的手,继而面面相觑,不出意外地在彼此眼睛里看到了“unbelievable!”。

叶修因为周泽楷一句话,腿都被苏软了,好在本来就被搂着,这下更心安理得地软在人怀里,要不是碍着光天化日还有这么多刚成年的看着,叶修早就吧唧一口亲上去了。

周泽楷说完没管他们什么反应就让他们解散了。


其实他们被罚的还真不冤,毕竟他们的教官——周泽楷,大一入学军训的时候,教官正是这位人称教官队第一魔鬼的叶修。

周泽楷他们班除了他,到今天都还残留着被叶魔鬼荼毒后的精神创伤。那时候叶修布置的任务难度奇大,要求还奇高,而能完整做下来并且完美达到叶魔鬼要求的,只有周泽楷一人。他甚至连连坐被罚的项目都完成得近乎完美。

于是成功引起了叶修的注意。

军训结束后,叶修便对周泽楷展开了强烈的追求攻势,其实周泽楷本来也有一点点……好吧不止一点点心动,于是没多久俩人就在一起了。

叶修那时候已经大四,“小周人生最宝贵的四年大学时光怎么能没有我!不行,这不能够!”(原话)叶修毅然决然选了考研,还考的本校,除了经常性地把导师冯宪君气休克,大小论文常年登报登刊,也是SH大学一传奇人物。

还把周泽楷也忽悠进了教官队,继任自己的队长职位,后来周泽楷成功继他之后成为现•教官队第一魔鬼。叶修还培养了一个业余爱好——周泽楷军训别人的时候,他万分享受这个在旁边指手画脚的过程!主要是周泽楷还真听他的,他一开口,新生蛋子们准挨罚。

两人所过之处遍地哀嚎:“现教官队第一魔鬼和他夫人又来撒地狱狗粮了啊啊啊!呜呜呜我不想被罚了!呜呜呜我不想吃狗粮!呜呜呜我不想一边被罚一边还要吃狗粮呜呜呜!呜呜呜我还小我不想吃我吃不下了呜呜呜呜呜!”

……真是琴瑟和鸣模范夫夫了呢!



人一走,周泽楷刚想问叶修晚饭吃什么,突然被怀里的人搂住脖子,吧唧一口亲在嘴唇上。
叶修亲完一口完全不过瘾,索性搂着人脖子,继续加深这个吻,还不忘插一句:“你的人,只给你摸。”周泽楷成功被他撩起来,脚一勾把门带上,一用力把人抵在门上继续亲。

两人吻得难舍难分,自然不知道校园BBS上那个《重金求打手!!!打死那个军训的时候在旁边喝西瓜汁的傻逼您就是我父亲!!》的帖子正掀起一阵腥风血雨。

等他俩完事从教官站出来,帖子已经被删了,最后一条回复是楼主本人:哦,不用了,那个是我们教官夫人。打扰[抱拳]



end.

评论 ( 4 )
热度 ( 23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嗑研道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