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奥/3066】vlog:奥利奥一家的母亲节



一阵摄像机被拿起的噪音后,一张帅脸出现在镜头里,一个帅哥朝镜头挥了挥手,用气音小声说:“Hello大家好,我是吴磊~”


『飞速赶来看帅哥!!!』

『磊磊麻麻来了!!!!』

『小饼干奶奶来了!!!』

『小饼干外婆来看你啦!!』


吴磊拿着摄像机自拍着走到黄澄澄的莎莉鸡门前,指着身后的门,小声说:“今天是母亲节,我昨天和小饼干说好了要给熙熙一个惊喜,现在是早上7点,等一下我要和小饼干一起给熙熙做一顿爱~的早餐。第一步,先要把小饼干大哥叫醒。”


『吴式早餐制作教程:第一步,叫醒吴饼干先生』

『熙熙太幸福了,有这么帅的老公和这么可爱的儿子』

『啊!神仙一家!』

『太有心了吴磊先生』


镜头翻转,只见门被推开,黑漆漆的儿童房里,接着客厅透进的光可以看见小床上鼓起一个小包。

摄像机缓缓靠近,只见从旁伸出一只手,先打开了床头的莎莉鸡小台灯,接着一把掀开莎莉鸡小被子,吴磊的声音响起:“起床啦小饼干!”

床上蜷得像个虾子的小饼干一动不动。

吴磊一巴掌拍上小饼干的小屁股:“你再不起床我就一个人给熙熙爸比做早饭了哦,到时候熙熙爸比给我亲亲不给你你别哭哦。”

小饼干一骨碌爬起来,困得眼睛都睁不开,小奶音凶巴巴地喊:“熙熙爸比也亲小饼干!”


『这粗暴的叫醒方式,亲生的,鉴定完毕』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这画面好熟悉』

『这似曾相识的一幕……』

『吴磊daddy这娴熟的叫早手法』


吴磊忙一把捂住小饼干的嘴:“嘘——!吵醒熙熙爸比我们都没有亲亲!”

小饼干迷迷糊糊地点了点脑袋,伸出两只小短手:“daddy抱抱……”

吴磊小声嘟囔:“懒死了……”但还是伸出一条手臂,一把捞起小饼干,扛在肩上去了卫生间。


『几年过去了,我还是对着吴磊流口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daddy我也要抱抱!!!』

『太可了,这男的太可了』

『我也想被弟弟扛在肩上然后扔到床上!!!』

『前面的,把你扛在肩上扔进马桶要不要体验一下?』

『我拎着鸡笼蹲守多时,终于一举发家致富』


吴磊把摄像机放在毛巾架上,手法粗暴地给小饼干擦了脸。


『住手啊啊啊啊大哥你当搓汤圆呢!』

『小饼干要被你搓扁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实录爸爸带娃』


小饼干被搓痛了咿咿唔唔地叫:“daddy!痛唔!”

吴磊闻言嘴上嘟囔着:“麻烦死了……”但手下还是放轻了动作。


『猛男傲娇』

『磊磊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饼干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十分粗糙地洗漱完,吴磊又一把拎起小饼干夹在腋下,取下了毛巾架上的摄像机,解说道:“接下来我们要去厨房啦~”

小饼干被他夹着也没意见,抬起小脸蛋问:“daddy我们要做什么呀?”

吴磊不忘小声地用气声道:“先去厨房看看有什么……”


到了厨房,吴磊先把小饼干放下,打开冰箱看了下有什么食材。


『行,他们家冰箱,比我的床都大』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前面的是不是上次床比卫生间大的』

『我想看他俩上拜托了冰箱』

『我想看向往的生活!!!』

『我比较现实,我觉得爸爸去哪儿可以安排』


这个时候门铃突然响了,吴磊赶紧叫小饼干:“小饼干快去开门!在第二声门铃响起来之前!小饼干冲呀!!!”

小饼干闻言傻呵呵地拔腿就跑,小短腿甩得飞快!

跑出了镜头。


『小饼干冲鸭!!!!!』

『小饼干难得这么听磊磊话啊』

『小饼干也怕门铃吵醒熙熙爸比吧』


吴磊从冰箱里拿出一袋吐司,几个鸡蛋,几片培根,朝镜头不好意思道:“昨天忘记准备食材了,只有这点东西,只能做个三明治了……”


『三明治在奥利奥家出场率之高令人动容』

『我立刻学起来,以后每天和奥利奥同款早餐!』

『我准备好食材了!吴老师继续吧!』


吴磊把吐司放进吐司机,拿出平底锅,倒了点油,把培根在锅底摊好。

这时候镜头角落,厨房门口的位置,突然出现一捧超大的玫瑰花!玫瑰花还在移动!


『卧槽!』

『???』


玫瑰花彻底进入镜头,这才看到原来有一双小胖手捧着它,因为玫瑰花太过巨大,把后面的小饼干挡得严严实实,小饼干抱着一捧比自己还大的玫瑰花,艰难地一步一顿朝吴磊的方向移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饼干啊啊啊啊啊!』

『小饼干为什么这么可爱!为什么!!!』

『太可爱了吧!!!』

『玫瑰花我警告你不许因为小饼干可爱就突然袭击他哦!』


吴磊这才注意到抱着玫瑰花的小饼干,突然低着头笑起来,特别甜蜜还带点害羞的那种笑,说:“这是我给熙熙的特别惊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奥利奥 is rio!!!!』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甜了我甜死了』

『磊磊害羞了哈哈』


吴磊附身接过玫瑰花,从玫瑰花束里挑出了一只不太一样的花,递给小饼干:“这朵要小饼干亲自送给熙熙爸比哦。”

小饼干伸着小短手,特别小心地接过花,仰着小脑袋问吴磊:“为什么和daddy的不一样呀?”

吴磊呼噜了一把他的小脑袋,把玫瑰捧花放好,答道:“小饼干的那朵叫康乃馨,是专门送给妈妈的花啊。”

小饼干似懂非懂,不求甚解,改问:“那daddy的呢?”

吴磊又笑,指尖轻轻地抚摸玫瑰花的花瓣,声音轻轻的,带着温柔,道:“daddy送的是玫瑰,是专门送给爱人的花。”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哭了』

『我哭到我妈以为我被手机欺负了要砸我手机,我趁机抱住我妈边哭边祝她母亲节快乐』

『我这就去订康乃馨』

『他们真的太好了』

『他们能相遇相爱真是太好了』


这时候却突然传来另一道声音:“磊磊?你在厨房吗?”

是罗云熙!


『完了!要被发现了!』

『惊喜要提前暴露了!!!』

『怎么办怎么办!!!』

『我好想冲进屏幕帮他俩拖住熙熙啊!』


吴磊肉眼可见地慌张起来,下意识抓着玫瑰捧花藏到了身后,小饼干根本来不及反应,还傻乎乎地把康乃馨抓在胸前。

镜头角落厨房门口,探进了罗云熙的半个脑袋,罗云熙眼珠转了一圈,显然扫视了一遍厨房的情况,而后突然“呀”了一声,笑着退出了镜头,但他的声音还是传进来:“我什么也没看见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哭又笑的像个傻逼哈哈哈哈哈哈哈』

『惊!吴式父子准备惊喜竟被抓现行!』

『吴磊身体力行演绎掩耳盗铃哈哈还哈哈哈』

『磊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根本没挡住那捧花啊!』

『小饼干更好笑一脸问号的就被熙熙爸比看透了』


吴磊叹了口气把花放好,无奈道:“看来惊喜没了,还好喜还是有的。”

小饼干后知后觉倒吸一口冷气一脸惊恐地转过来看吴磊:“daddy!爸比醒了!”

吴磊:“……”


『我不行了我笑到满地找头』

『小饼干哈哈哈哈哈哈反应也太快了吧!』

『爸比醒了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爸比不仅醒了还完全看透了你们啊饼干宝贝!』

『磊磊累了,真的累了』


接下来镜头一个切换,对准了餐桌边笑得特别灿烂特别甜的罗云熙,吴磊的声音传出:“小饼干上!”

小饼干就啪嗒啪嗒地从旁边跑进镜头,短手短腿费劲地爬上罗云熙的膝头,一只手上还紧紧攥着那朵康乃馨。

小饼干在罗云熙大腿上面对罗云熙坐好,特别郑重地双手抓着康乃馨递到罗云熙面前,严肃认真地说:“祝爸比母亲节快nè!小饼干爱爸比!”

罗云熙笑得太甜了,伸手接过小饼干手里的康乃馨:“谢谢我的宝贝小饼干~”说完在小饼干脸颊上亲了一口。

小饼干趁机搂着罗云熙脖子也在罗云熙脸颊上啵了一口,特别响!


『太甜了这家人,不愧是奥利奥!!!!』

『呜呜呜看到熙熙笑得这么开心我眼泪刷就下来了』

『太幸福了!!!!!!!!!』

『你们要一直这么幸福啊!!!!!!!!!!!』

『小饼干真的好爱熙熙爸比哦!』


突然伸出一只手,提着小饼干的领子把他从罗云熙腿上拎开,放到旁边的儿童座椅上。

全程小饼干腿都在不满地扑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醋哥哥上线』

『醋梨不愧是醋梨!这么些年醋味不减!』

『这是什么变态独占欲,奥利奥怎么还这么好嗑???』


摄影机一阵晃动,在靠近小饼干后一阵翻转,重新对准了罗云熙,和他面前的吴磊。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接下来这段的摄影师:小饼干』

『小饼干好苦!吃狗粮还要自己录!』

『这什么酷刑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吴磊捧着那束超大的玫瑰,专注又深情地低头看着坐在椅子上的罗云熙。

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吴磊缓缓开口:“云熙,谢谢你。谢谢你愿意出现在我的生命,谢谢你愿意相信之前那个年轻稚嫩的我,谢谢你把自己完完全全交给我,谢谢你为我生下小饼干……小饼干是上帝送给我们的礼物,而你,你是上帝赐予我的馈赠。谢谢你,我爱你。”


『我真的哭了,吴磊赔我餐巾纸』

『我哭得上气不接下气,谢谢你们这么好』

『我也谢谢你们,你们让我相信爱情了』

『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两个人』

『磊磊呜呜呜呜呜我是你的唯粉,但是这么多年,我知道你是真的爱他,你们一定要好好的啊!』

『我也是唯粉本来,最后屈服于绝美爱情』


罗云熙单手捂着嘴,眼眶湿润,眼尾发红,一个眨眼,眼泪就这么顺着脸颊流下来。

吴磊伸手帮他把眼泪揩去:“这么大人了还哭鼻子……”语气里却是满满宠溺。

罗云熙流着泪接过了花,站起来一把抱住了吴磊,哭着在他耳边说:“谢、谢谢你,我、我也爱你。我爱你。”

吴磊笑着回抱住他,揉着他的后脑勺:“好了别哭啦,是你的节日,开开心心地过嘛,好吗?”

罗云熙头靠在他肩上点了点,两人分开时吴磊双手捧着他的脸,帮他把脸上的泪痕抹去,最后啄吻了下他的唇。


『大家好我现在因哭到脱水在医院急救』

『大家好我现在因糖尿病在医院躺尸』

『大家好我现在因被甜到窒息在救护车上戴氧气罩』

『大家好我现在……我死了』

『大家好,来生还做姐妹』

『大家好,来生还嗑奥利奥』


“好啦,来尝一下我和小饼干给你做的爱心早餐吧!鸡蛋是小饼干打的哦。”

小饼干立刻激动地举起手,可小饼干完全忘了他手里拿着摄像机!

只见摄像机的画面突然升高,天旋地转,还录进了小饼干开心的大喊:“小饼干打的蛋蛋!”此外还有吴磊罗云熙惊慌失措的:“摄像机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原地复活!』

『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氧气罩被我喷飞』

『我笑到被转进精神科』

『我笑完看了眼进度条』

『……完了』

『开头见』





视频看完啦~看看别的吧~


推荐视频


【奥利奥/双leo】吴磊罗云熙夫夫蜜月vlog




重播








End.







我赶上了哈哈哈!

妈,我爱你!


评论 ( 29 )
热度 ( 56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嗑研道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