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Tummy

BGM : RADWIMPS - Tummy

(一定要就着bgm看,甜度翻倍♪( ´▽`))



 

叶修不自觉扣紧十指,直直盯着地面。过了会儿还是没忍住,抬头看向苏沐橙的背影。 

“怎么样?” 

“再等一下。”

……

 

过了半分钟叶修又问:“怎么样?”

苏沐橙:“再等等……啊出来了。”

叶修不自觉咽了下口水。

苏沐橙:“啊……是阴性。”

叶修愣了一下,舔了下嘴唇:“哦那挺好。”

说完如释重负地呼口长气。

苏沐橙:“……叶修。”

叶修:“啊?”

苏沐橙:“你刚刚其实希望我说的是阳性对吗?”

叶修:“没有啊,本来就是个意外,没有……比较好吧。”

苏沐橙:“……叶修,你知道你现在看上去有多难过吗?”

叶修:“……”又不自觉舔了下嘴唇。

苏沐橙叹了口气:“是阳性,我刚刚骗你的。”

叶修:“真的吗?!不是、我是说、我……”

苏沐橙:“恭喜,你要当爸爸了。”说着把手里的验孕棒递给叶修。

叶修伸手接过:“我……要当爸爸了?我要当爸爸了……这下麻烦了。”


这么说着却是不自觉露出温柔笑意。


苏沐橙:“另一个爸爸是谁?”

叶修猛地顿住。

苏沐橙:“是……周队吗?”

叶修苦笑:“果然瞒不住你。”

苏沐橙:“每次跟轮回的比赛结束第二天你身上的抹茶味都太浓了。”

叶修:“……”

苏沐橙:“要告诉他吗?”

叶修:“……我不知道,他或许并不想要这个孩子呢?毕竟我们也不是什么正当情侣关系。”


只不过互利互惠在发情期互相帮助的性伴侣罢了。

不,这么说不太确切。


周泽楷怎么想的叶修不知道,但他从和很早以前开始,心思就不甚单纯了。


这可不能怪他,周泽楷其人,有这样好的皮相,偏偏还有这样满溢的温柔。


不知从几时开始,叶修对周泽楷不再是o对A那样原始的性渴望,他渴望的不再是周泽楷这个Alpha,他渴望的是周泽楷这个人。


即使不是发情期,他也忍不住想念周泽楷,想要周泽楷。


可是,怎么敢告诉他。


 

叶修要是知道自己运气这么背,当初绝对不赶那一时半刻,让陈果订次日的机票。兜售技能点而已,怎么就差这一会儿了?

叶修也不知道当时是猪油糊了脑怎么的,非要争这一时半刻。但凡他再晚一天,也不会还没来得及走出轮回大门就突然进入发情期。

从经理办公室出来,叶修就知道自己不对了。几乎是落荒逃进最近的厕所,冲进隔间落了锁,才想起抑制剂在酒店没带。

几经挣扎决定恐怕要暴露自己是O求助轮回了。


手刚搭上隔间锁扣,外面似乎有人进来了,叶修咬牙打算忍到这人离开再推门出去。

紧接着,突然有股抹茶的清香萦绕鼻尖。


叶修当即被雷劈了一般——Alpha?!


屋漏偏逢连夜雨,喝口凉水都塞牙!

敲诈轮回这么快就遭现世报了。

叶修牙都要咬碎了,仅靠一丝薄弱的理智对抗本能。

可显然外面那位也感觉到了他的存在。

叶修隐约闻到那抹茶味越来越近越来越浓。


下一秒隔间门被敲响。

“你还好吗?”

叶修剩余的一丝理智分辨了半天,勉强判断出这声音,大概也许可能应该……


是周泽楷。


叶修不自觉松了口气。

身体已经彻底脱离控制,不然为什么手它自作主张把锁扣扭开了。

周泽楷敲完门乖乖站在门口等回应,下一秒面前的门突然弹开,紧接着一个人就要倒下来。

周泽楷赶紧伸手接住人。

怀中人烫得周泽楷差点撒手。

叶修:“小、小周……”

周泽楷震惊:“前辈?!”

周泽楷还愣着没动弹,下一刻,两瓣滚烫的嘴唇贴上了周泽楷的。


周泽楷:“!”


……


事后叶修一直强调他那时候已经彻底失去意识顺从本能了,不然哪干得出这么漂亮呸!禽兽的事!


但彼时彼刻,一个单身Alpha不小心抱住了一个单身发情omega,那就是天雷勾地火、锄禾日当午、复方草珊瑚啊!

他俩在周泽楷宿舍里翻云覆雨颠鸾倒凤,楼下轮回经理还在懊悔2000万到底有点亏。


事后,两人心照不宣发展成炮友关系。


开玩笑,开过荤的老虎怎么还甘心当可爱小凯蒂?

初尝禁果的周泽楷和叶修,食髓知味,你A我o、你情我愿、你来我往……


从第八赛季到如今世邀赛夺冠。


然后出事了。

叶修怀孕了。


叶修第一次自己测出来阳性,慌得一批,四处翻找时光机妄图穿回世邀赛夺冠那晚,掐死非要奖励不肯戴套的周泽楷,再扇次次他装可怜都没抵抗力的自己一巴掌……不够,再来一巴掌!

没找到时光机叶修打开百度痛恨当初自己怎么不收藏几个百度推广的“轻轻地送它走,只要你偷偷地来 ”“您的性福遗患,我们安全承担”“轻轻松松三分钟,腹中累赘去无踪”。


早知今日啊!


冷静下来后,叶修想,测一次万一不准呢,做贼似地掏出了第二根。

然后就被苏沐橙撞了个正着。



不知过了多久,苏沐橙先开口:“不如还是告诉周队吧?瞒着他也不公平啊。”

叶修咬着下唇,接着一咬牙一跺脚:“行!”

拿着周泽楷送的手机拨了周泽楷的号码。

才响了一声对面就接起来:“叶修?”

叶修一听周泽楷这样喊他,刚刚鼓起的勇气全漏光了,这个那个半天,苏沐橙看不下去要来抢手机,叶修一急:“你喜不喜欢孩子啊?”

周泽楷:“不太喜欢。”

叶修心一下凉透,接着又隐隐冒出一丝委屈,心里偷骂周泽楷八百遍:猪脑壳周泽楷!不喜欢你他妈还不带套!臭傻逼!瓜皮!憨头!六二!

骂完更委屈了,愈发不知道怎么开口。

那头周泽楷全然不知叶修脑内骂他千百遍,继续道:“除非是我们的。”

 叶修:“……”

傻瓜害我白骂你半天。


叶修应该是还气着的,可开口的瞬间眼泪就掉下来了:“周泽楷,我们就要有孩子了。”

电话那头一声巨响,接着一连串的悉悉索索,周泽楷:“叶修!”


叶修听着对面一系列动静,终于忍不住,挂着眼泪呢又笑出来,三年了,周泽楷嗯啊哦呃叶修就知道他想要什么姿势、不够爽还是爽翻了、还要再来几次、今天心情好坏、甚至今天晚饭吃了什么。

周泽楷这一声没头没尾的“叶修”,江波涛都翻译不出什么意思,可叶修就是知道。

他是高兴的、开心的、愉悦的、狂喜的。


他想要这个孩子。

和我一样。


他的感情。

也和我一样。


两情相悦对我们来说从来就不是件难事。


  

一个半小时后周泽楷就出现在叶修身边。

从s市到h市。

苏沐橙功成身退:“交给你了,周泽楷。”

周泽楷搂着扑在他怀里蹭眼泪鼻涕的叶修,郑重其事地点了头。


余生,都交给我。


目送苏沐橙离开,周泽楷捧起叶修的脸,替他抹掉泪痕,珍而重之吻上去。

叶修心一酸,眼泪又要忍不住,叶修自己都要烦死了,怀个孕而已泪腺发达了几百倍。

周泽楷:“去医院吧。”

叶修忍着眼泪乖乖点头:“嗯。”


直到躺在b超床上,叶修才约莫有了些实感,手不自觉抚上尚且扁平的肚子,这里面,有个生命,是他和周泽楷的孩子。

周泽楷和叶修的孩子。

摸着摸着肚子,可惜叶修看不见自己现在笑得有多温柔。

还好一分不落都收进一旁周泽楷的眼里。

周泽楷眼里满是星屑碎在汪洋的光。

护士递过来b超单:“恭喜两位呀,怀孕8周了,很健康哦!”


 
周泽楷搂着病床上的叶修一起看着手里的b超单,哪里还看得见世界冠军的影子,任谁路过看了都忍不住摇摇头:两个傻爸爸。


叶修慈祥又温柔地看着b超单笑了半天,嘴都要笑僵了,突然抬头问周泽楷:“孩子在哪啊?”

周泽楷:“……”

没找到你傻笑这么半天?

周泽楷就牵了他的手,引他去找,最后将他的食指点在一个小黑豆上。

叶修:“……就这玩意儿啊?”

周泽楷点点头,低头去亲他额头。

叶修看着小黑豆出神,又不自觉露出慈祥又温柔的笑容。


两人回到家吃了饭洗了澡,互相搂着躺在床上,叶修脑袋顶着周泽楷下巴,右手不安分地拨弄他喉结:“小周啊,其实,就第一次,轮回厕所那次,我是听出外面是你才开的门。”

周泽楷低头蹭他头发:“我知道。”

“当时也不是一点理智都没了,但就是……蛮想亲你的。”

周泽楷:“嗯。我也是。”

叶修开始犯困咕哝:“我一早……就喜欢你……了……你都……没看出来……”说完彻底睡着了。

周泽楷低头亲他头顶:“看出来了。晚安,叶修。”


叶修半夜被尿憋醒,转头发现旁边没人。

上完厕所回来发现书房有光。

轻手轻脚推开门,只见周泽楷开着台灯,手里拿着那张b超单,叶修心就有点酸。

过了会儿又见周泽楷伸手用大拇指抚摸纸面,叶修知道他是在摸那个小黑豆,接着叶修听到他说:

“宝宝,是爸爸哦。”

笑意温柔到嘴角都要盛不住满溢出来。


叶修鼻子一酸眼泪又要掉下来。背着墙缓了缓,轻轻关上书房的门。

他刚躺下不久,周泽楷也回来了。

他闭着眼装睡,感觉到周泽楷没上床,绕到他这边,悄悄把他睡衣卷起来,温热的气息拂在肚皮上,叶修险些破功,接着感觉到什么温热的东西触上肚皮——是周泽楷的嘴唇。

周泽楷吻完把叶修的睡衣妥帖拉好,又给叶修掖了掖被子,最后在叶修额头也落下一吻。

叶修这眼泪终究没能忍住,背对着周泽楷滴在枕头上。


 

后来的日子过得飞快,十个月原来也不过一眨眼。

他们在第三个月结了婚,就此本就纠缠成一团的两个人彻底系了死结。

收到请柬的众职业选手的千姿百态暂且按下不表,反正黄少天足足表达了三万字。


今天,周小叶小小朋友终于可以出箱了,从护士手里接过周小叶这个过程,周泽楷手心冒了足有十斤汗。

这个紧张的傻爸爸小心翼翼捧着他的小宝贝,给躺在病床上的大宝贝看。

大宝贝看了一眼皱起眉:“怎么这么丑?”

周泽楷:“……没长开。”

叶修:“唔……”转过头去继续玩手游。

周泽楷抱着周小叶从门口走到窗边,绕叶修一周又回到门口,嘴里哼着不知名的摇篮曲


 

——Welcome to the new world 

From the tummy of such a mighty cute man

For the rest of all my days when I say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I'll be always talking about you or your dad, now hey

Welcome to the new world

From the tummy of such a mighty cute man

I can't find a better reason to live for I'm here for

I'm not gonna say it, no I'll never, I'll just keep it in my arms


 

叶修:“……”

这么洋气了?摇篮曲还唱的英文歌了?……小周真的好绝,唱个摇篮曲都这么迷人,好听死了!


叶修点开手机里的音乐软件,点开听歌识曲。


——《Tummy》


识别出来了!我家小周音准真好!

点播放。

原来是首日文歌。


 

今から宣戦布告  

现在开始公开宣战 


二人の子供にきっと僕 嫉妬すんだよ

对我们的孩子 我一定会很嫉妒吧


きっとそうだよ あぁ もう想像つく

毋庸置疑 啊 我已经能想象


君と血が繋がっているなんて なんて羡ましいやつだって

跟你有着血的羁绊 真是令人羡慕的家伙


おとな気なんてこれっぽっちもなく

我简直像个小孩


耐えられなくなって頬を濡らす

想想就无法忍耐哭湿脸庞


根掘り 叶掘り生まれて间もない その子に仆は寻ねてみたい

小家伙出世不久 我就要对他问东问西 刨根问底


お母さんのお腹はどうでした 仆が见れない景色はどうでした

待在妈妈肚子里的感觉如何 又是怎样一副我看不见的景色


さぞ素晴らしい さぞ美しい 十月十日の旅だったんだろう

一定很奇妙吧 一定很美吧 十个月零十天的旅行


僕よりも彼女を知っている 君が嬉しくて どこか悔しくて

你比我还了解他 你得意欣喜 我不甘莫名


he'll be always mine you better keep that in your mind

你最好一直记住一点 他是我的


Exception will be never made in case of any kind

决不允许有任何异议


I kept that oath my very first

这是我恪守的第一信条


but you're the one who broke that first

但你是唯一一个破坏它的


Listen to me; I'll never say twice, I won't tell you much

所以要听好了 我不会说第二次 也不会再说更多


So be strong not fist more deeper in you

你要变坚强 但不要被暴力操控


I'll always love you but second to your mom, of course

我会永远爱你 仅次于爱你妈妈 毋庸置疑


I can't give it you

我已不能把位列第一的爱再给予你


When ever you're in lack of some warmness

无论当你的处境料峭寒生 毫无暖意时


Or maybe some time you feel hopeless

抑或深感绝望无助时


There's nothing better to touch

用心去与人相处 没有比这更好的选择了


I guarantee you that, little boy

我向你保证 我的小男孩


Welcome to the new world

欢迎来到新世界


From the tummy of such a mighty little girl

从一个伟大非凡的小丫头的肚子里来到尘世


For the rest of all my days when I say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当在我余下的闲暇岁月里说起这段美轮美奂的时光 你的美丽熠熠生辉


I'll be always talking about you or your mom, now hey

我已无法停止描述你们母子的美好 就从此时此刻


Welcome to the new world

欢迎来到新世界


From the tummy of such a mighty little girl

从一个伟大非凡的小丫头的肚子里来到尘世


I can't find a better reason to live for I'm here for…

我找不到一个比这更好的活下去的理由 我存在的理由


I'm not gonna say it, no I'll never, I'll just keep it in my arms

我不会说的 永远不会 我只会拥它入怀
 


 

叶修:“……”就着翻译歌词听完一遍,叶修抬手搓了搓鸡皮疙瘩。 

周泽楷还抱着周小叶满病房绕圈。

叶修叫住他:“小周。”

周泽楷:“嗯?”

叶修:“你哼的这首歌,整首唱给我听。”

周泽楷懵懵地摇了摇头:“日语,不会。”

叶修:“学会,唱给我听。我就要听。”

周泽楷抱着周小叶走到他身边,低头在他唇上啄了一口,接着笑起来:“好。”


 
 

“I'll always love him but second to you, of course.”


 





 

End.


 



 谢谢大家我当奶奶了! 
 



 



 



 


评论 ( 9 )
热度 ( 15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嗑研道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