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你这个吸血的小妖精







无敌沙雕,现在走还来得及。


就是个脑洞,无敌沙雕的那种。








周泽楷正在吸叶修的血。




叶修觉得痒痒,正想把他拍死。




“砰——”地一下。




周泽楷变成人了。




哦忘了说,周泽楷之前是只蚊子——在吸叶修的血之前。




周泽楷是只公蚊子,他不吸血,但今晚似乎受到命运指引,非要吸叶修的血不可。




果然,吸了一口就直接能化形了。




哦还忘了说,周泽楷不是一般的蚊子,周泽楷是一只蚊子精。


靠吸食蕴含天地精华的植物们的汁液以及露水为生。




他没吸过血没经验,他停在叶修嘴唇上吸的。




这一化人,就顺带献出了自己的初吻。




叶修也很懵逼,他就想打个蚊子怎么就被突然出现的裸男抢走了初吻?




叶修捧着周泽楷的脸移开,顺带审视了一下这个疑似变态的陌生男子——嗯,裸美男。




外貌协会叶修一秒排除此人是变态的可能。




“说吧,你怎么回事?”


“……”


“问你话呢?要不这样吧,先从名字开始,叫什么?”


“wēng wéng wêng”


“?说人话。”


“周…周泽楷。”


“哦小周啊,那你怎么进的我家门?”


“……飞。”


“……”叶修的脸抽搐了下,“来我家干什么的?为什么不穿衣服?”


“吸血。一福?”


“……”该不是个神经病吧?“小周你长这么好看非礼我干嘛呀我都想倒贴你钱。”


“?”周泽楷看上去无辜极了。


“……哎。知道你自己家在哪儿吗?”




这个周泽楷知道,他指了指叶修房里唯一一盆绿色植被——是当初叶秋以命相威胁硬搬进来的,原话是这样:“你要养不活我的小叶叶,我让你夜夜想起我的话闪闪的泪光鲁冰花。”配上叶秋微笑着擦拭园林剪的画面,叶修立马以头抢叶以表忠心:“弟,你放心,叶在叶在,叶亡叶亡。”心里想着:姓叶真是太好了呢!叶秋还真信,放下园林剪哼了一声走了。并没有感应到叶修在心里说:弟弟是个笨蛋也太好了呢!




周泽楷此刻正指着小叶叶。


叶修:“……”什么小周之前一直住我隔壁吗?!不应该啊!这么好看我不可能没印象!


叶修:“咳,那你现在差不多可以回去了吧。”


周泽楷闻言瞄了一眼小叶叶,可家变好小啊,好像回不去了呀。又抬头偷偷瞄了眼叶修。


一直盯着他的叶修:“?”刚看我干嘛?在暗示我什么?虽然我是弯的而且你完完全全是我的理想型但我不是这么随便的人别看我这样其实我是个老处男我很有原则的我——


周泽楷抬头盯着他看,满脸弱小可怜又无助


——我也不是不能留你住一晚。




……




“周泽楷。”


“唔?”


“……你给我松口!”


周泽楷委委屈屈地把脑袋从叶修锁骨窝里挪出来。他每天睡前都是要吃点心的。他凑在叶修脖子边吸了半天,血没吸出来,草莓倒是吸出来一个。


“好好睡觉!”


“唔……”周泽楷委委屈屈地盯着叶修的嘴唇看——这里的血可好喝了。


叶修在黑暗里被他盯得老脸一红,这小年轻怎么回事,好露骨哦。


叶修被盯得受不了:“哎……”撑起来,凑过去在他嘴上亲了一口。


“好了睡觉!”


“……”有、有一点甜!周泽楷像是发现了新大陆,又凑过去啵了一口,美滋滋闭上眼抱紧怀里的叶修睡觉觉。






……




“早知如此,当初还不如放口血给你喝。”被莫名成长成接吻狂魔的周泽楷抵在门板上亲到缺氧的叶修悔不当初,上班又要迟到了。




周泽楷亲得心满意足,又紧紧抱住叶修摇晃了两下,替他整理好领带终于放他去上班。




叶修撑着快散架的腰快走几步总算在8:59成功打卡。




旁边8:58打上卡的魏琛:“啧啧啧啧啧,老叶你这个工作态度拿着那么高的工资不觉得羞愧吗?!”


叶修:“老魏你这一把年纪出来养家糊口哦就你一口不好意思。”


魏琛:“去去去,你就有了?还不是个老处……”魏琛戛然而止,他看着叶修脖子上一个浅红的印子惊得合不拢嘴。


叶修:“这位老先生,下巴掉了麻烦捡一下不要影响我司工作环境。”


魏琛颤抖着指着他脖子上的草莓:“你你你你脖子上的是什么?!”


叶修没忍住翘起嘴角:“一只傻蚊子啃的,蚊子包罢辽。”




遂大笑而去,不复与言。










End.


评论 ( 5 )
热度 ( 80 )

© 嗑研道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