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昉】一家三口小甜饼

尹昉围着围裙,双手环在胸前皱着眉严肃地看着面前的一大一小。
“小小鱼,你说。”
“不是我!是爹地!爹地给我夹的!我说了爸比会生气的……”小的那个双手无措地绞着衣服越说越小声。
“昉儿你听我解释!是小小鱼装可怜瞪着眼睛看着我我心软才……你知道他的眼睛和你最像了……”大的那个正坐在地毯上双手乖乖地搭在膝盖也越说越小声。
“我们家家规第一条是什么?”尹昉严肃地问。
“……菜上齐前不准动筷……”这句一大一小倒是说得异口同声。
“爸比~爸比不要生气了,我下次一定看住爹地不让他偷吃!”
“哦?黄景瑜你还敢偷吃?”
正坐着的黄景瑜脸都吓白了,这坑爹的兔崽子!
“不不不昉儿,菜我以后再也不偷吃了!别的我从来没偷吃过啊!你信我!”说着跪起来往前挪了几步一把搂住尹昉的腰,脑袋还在围裙上的莎莉鸡图案上蹭来蹭去。

尹昉叹了口气弯下腰揉了把他的脑袋扶他起来,“也不嫌地上凉,去,带小小鱼去洗手准备吃饭。”
黄景瑜一听立刻笑出虎牙开心地“哎!”了一声带小小鱼洗手去。
洗着洗着手忍不住又笑出虎牙:地上铺着地毯呢哪里会凉,昉儿最心软了。




是撒哈拉的暴雨和流星有幸见过的最好的爱情。





#
我…我忍不住了……
听了百日成婚激情创作
真的好想看🐳个幼稚鬼和小小鱼一起撒娇争宠🤤
#

评论 ( 5 )
热度 ( 72 )

© 嗑研道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