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我的cp各自带娃上爸爸去哪儿依然能发糖

私心带一点点双花,林方,张安,自行避雷哈






昼夜不离论坛



《啊啊啊啊我的cp即使各自有了孩子也依然能齁死我!!!》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先让我激动一下)
好了开始说正事。
大家看了荣耀电视台出品的的papa去哪儿了吗?
没有的快去看啊啊啊!
先实名夸奖一下荣耀电视台买版权搞综艺的明智之举!
本来我也很纠结,毕竟萌的cp各自有孩子什么的太虐了!但看了图透海报,呜呜呜他们的孩子也太可爱了叭!然后……【你说我这只手啊!啪!.gif】

本季嘉宾:
荣耀第一赛季职业选手(现已退役):叶修和他的儿子叶遮遮(小名)3岁【这小名……我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槽.jpg】

荣耀第五赛季职业选手(现已退役):周泽楷和他的女儿周右右(小名)4岁半

荣耀第二赛季职业选手(现已退役):张佳乐和他的女儿孙可乐(小名)4岁【呜呜呜当年嗑的双花真的结婚了女儿还这么可爱呜呜呜!】

荣耀第四赛季职业选手(现已退役):张新杰和他的女儿张安安(小名)5岁【呜呜呜当年在夹缝里悄悄嗑北极圈cp张安的时候哪能想到有今天这样的好日子呜呜呜!】

荣耀第五赛季职业选手(现已退役):方锐和他的儿子林点心(小名)4岁半【呜呜呜我又要呜呜呜了林方好嗑滴很!】


先导片就巨甜了!!!
在此之前谁能想象第一狂剑孙哲平围着小花围裙做早餐的样子!做完早餐去喊小公主和……大公主(我不管你们看看张佳乐的花花睡衣!还不够公主吗!)起床,小公主贼听爸爸的话,立刻起床穿衣洗漱。
旁边那个扭巴扭巴的春卷你看看你女儿!不觉得羞愧吗!看着大孙一点点把乐乐从被子里剥出来的画面,我忍不住捂住了胸口【糟了,是心动的感觉.jpg】啊啊啊啊啊啊妈妈我要嫁给孙哲平呜呜呜!又温柔又耐心,谁又能想到这个男人曾经是第一狂剑呢!


张新杰一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的我要被笑死,节目组凌晨5点半上门的,打开门看到一家三口围着餐桌排排坐吃早餐的样子,我感觉摄像大哥的的手微微颤抖,画面也跟着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家人可有规矩,吃饭都不说话,摄像大哥就这么干拍吃早饭画面十分钟哈哈哈哈哈哈哈!【空气一度十分安静.jpg】
安安小女王太酷了啊啊啊啊啊!我为曾经疯狂嘲讽生个女儿像张新杰可咋办而道歉🙇🏻‍♀️
出门前一大一小非要轮流抱抱文逸爸爸也太甜了,张新杰我看到你背着安安小女王偷偷啵了一口了!


方锐的儿子简直不能更亲生了,林敬言推开卧室门的时候我仿佛在床上看到了两条毛虫,卷得也太好了哈哈哈哈哈嘎嘎嘎【一家人最重要的就是整整齐齐.jpg】
本来特别安静,这俩一起来突然仿佛置身菜市场了,俩都是废物点心本点心了,大的:老林我毛巾你给我收哪了?小的:爸爸我的小鸡鸡围兜兜嘞?
林敬言一听脸都白了:点心!说了多少遍叠词不能乱用!
点心:唔……小鸡鸡围兜?
林敬言:……【我已婚,我有娃,我好累.jpg】
我笑到头掉


然而,我们周叶,没有先导片……
……
……
……
导演,【你过来,我保证不把你做成香辣蟹.jpg】
不过从另一个角度说,不用看他们和别人一起生活的样子,也是件好事【说着说着突然猛虎落泪.jpg】


2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孩子们太可爱啦啊啊啊啊啊啊啊!上帝你管管!好多天使偷偷溜下凡啊啊啊啊啊啊!!!


3楼:
他们出场就不对吧,两大两小从同一台保姆车上下来,老叶一手抱着自己的娃,一手还帮小周牵着他的娃,小周自觉绕到后备箱卸行李,俩人就这样一个带娃,一个搬行李赶到集合地点的,我的妈这什么一家四口日常???
这不太对吧……这太不对了吧!


4楼:
选房子也很绝,老叶拼体力简直不能更弱鸡,比完瘫倒在地还得了个最后一名,被张佳乐和方锐疯狂嘲笑,这时候,拿了第一名的小周,他,走过去扶起老叶,并表示,我跟你换。
第一名的大别墅,跟你换,最后一名的小破屋,我,我,我【哇地一声哭出来.jpg】


5楼:
楼上怎么不说完!更甜的还在后面嘞!老叶整个人软体动物一样的瘫在小周背上,说不用,你那别墅那么大,一起住不就完了。
张佳乐方锐立刻骂他不要脸,但是,小周,他,微微一笑说:好啊。
【本人,卒.jpg】


6楼:
楼上等会儿我还没看到这段呢!你的意思是,他们,就这样,住一起去了???


7楼:
yep【看破红尘的微笑.jpg】


8楼:
不是,这一段实在太闪了,所以你们可能没注意到这一段张新杰的表情全程都很微妙啊!
小周说完好啊,张新杰立刻扶了下眼镜还咳了一声,简直就像在说【我其实什么都知道,我看破不说破,但还是请你们收敛一点.jpg】啊!


9楼:
楼上我也发现了!!!还有张佳乐和方锐的表情也很微妙!张佳乐立刻露出那种……就是那种被秀习惯了但还是受不了的表情,方锐直接翻了个白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121楼:
前面的说的是这个表情包吧【我虽然被你们伤害习惯了,但这次依然要cnm】你们都说大人,只有我在认真看小朋友并在心里偷偷策划了偷小孩大计。真的没人觉得右右和遮遮两个宝贝有些地方长得很像吗???而且性格也诡异地像周叶两人,还是反着像的!遮遮明明长了一张仿佛缩小版叶修的嘲讽脸,却跟小周似的半天憋不出一句话,说话也都一个字一个字往外蹦的,乖的要死,不哭不闹。右右长了一张缩小女版小周的脸,嘲讽技能简直点满了好吗!看到张佳乐方锐他们嘲讽老叶立刻嘲讽回去,怼得他俩哑口无言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每次看她用酷似周泽楷的脸疯狂嘲讽的时候我都很错乱!


122楼:
卧槽楼上!我乐呵呵用家里液晶超大屏看节目的时候,我妈从我身后经过,正好放到右右牵着遮遮做任务吧,我妈幽幽来了一句:这姐弟俩长得真俊。我还傻乐呵地回了一句:那是!也不看看谁生……卧槽!!!!!!!!!
反应过来吓出一身冷汗,万一,真的就是万一,万万一,会不会……【赶紧捂住雷人话语.jpg】


123楼:
啊啊啊啊啊!!!楼上!!!我他妈也!!我拿右右和遮遮的截图给我妈看,其实就是想听她夸下两个宝贝可爱,结果我妈也来了一句:这俩姐弟生得是好看……我听到这也突然背后一凉,然后我妈后半句:你什么时候也给我生两个。我……【冷汗浸湿衣襟.jpg】


124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上!你妈逼你结婚!(没有骂人的意思)


125楼:
看到这里我真的忍不住怀疑,周叶真的各自已婚吗?他们这互动我都怀疑他们结婚对象就是对方,连孩子都这么像……【小声逼逼.jpg】


126楼:
楼上怀疑有理有据,而且俩娃娃年龄也差的刚刚好,不愧是枪王,真的很能干!


127楼:
楼上快停止你的雷人话语!换我说!你们有没有发现,遮遮很粘小周啊!老叶做任务的时候,遮遮跟着小周超乖超听话,牵着小周的食指抓得紧紧的死活不放,对老叶都没这么粘的!


128楼:
而且反过来,右右又很喜欢老叶的样子啊!老叶玩体力游戏次次倒一,右右无敌捧场了好吗!倒一都能夸上天!嘲讽张佳乐和方锐简直毫不留情!这双标的样子……我很欣赏!


……


227楼,楼主:
我的天,大家都是福尔摩斯吗!我就上了个厕所你们就有这么多惊人发现了?!
你们这么一说真的很他妈有道理啊!
为什么唯独周叶两人没有先导片!?因为他们俩住一起啊!这怎么拍!!!
而且,我刚刚坐在马桶上,突然灵光一闪,发现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228楼:
不行了,你们别这样,我要信了!


229楼:
楼主发现了什么!说吧,这点小风小浪我还能扛住


230楼:
楼主快说!

……


289楼:
楼主人呢!!!憋死我你也拿不到保险金!快说!


290楼,楼主:
你们刷的也太快了!!!
我打字呢!
我之前特别不解,为什么要叫右右和遮遮,然后我刚刚突然想到,
右,You,不就是取叶Ye的Y和周Zhou的ou吗!声调也是叶的四声!
遮,Zhe,不就是取周Zhou的Zh和叶Ye的e吗!声调也是周的一声!
我,我,我,打字的手都是抖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91楼:
卧槽!!!!!!!!!!!!!!!!!!


292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93楼:
楼主你真是个华点!!!!!!!!!!


294楼:
cnm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529楼:
嘿嘿抢到了!老叶生日快乐楼!


530楼:
楼上怕不是个傻子,这种时候跟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就可以了!


……


1124楼:
哈哈又抢到了!小周生日快乐楼!


1125楼:
快乐!可不快乐!又刺激又快乐!


1126楼:
我不管我信了,这俩人没结婚,我把头送给楼主


……


1130楼,楼主:
1126楼我不要你的头,我就要他俩结婚!!!


……


1653楼,论坛主:
没错,是的。




【抱歉,你访问的帖子已被管理员封锁,无法查看哦~】



叶修拿烟的手微微颤抖,这群狗cp的女人也太厉害了,中情局急需这样的人才啊!

他关了论坛界面,转头正好对上刚洗完澡出来的周泽楷,周泽楷瞥了眼他手里的烟,眉头微微皱起,叶修一看,完你妈蛋,好不容易从导演组那抢到一根,一口还没抽呢,对上周泽楷的眼神,哆嗦着手把烟拐进了垃圾桶。
周泽楷满意了,走过来俯身亲了他一口,转头看了眼熟睡的右右和遮遮,把他们踢掉的小被子盖好。
叶修待他在床边坐定,无比熟练地挪到他腿上面对面坐着,腿盘在他身后,手臂也揽住了脖颈,把脑袋搁在他肩膀上凑到他耳边用气音说:“小周,我们被发现了。”
周泽楷手揽在他背后护好,回了个:“嗯?”
叶修:“她们看出来右右和遮遮是亲生姐弟了,这也太快了这才第一期啊!连名字的奥妙都给她们发现了,我当初想这俩小名想了三天三夜呢!”
周泽楷:“公开?”
叶修:“不行!至少得等到这一季结束,能结两份钱呢!帖子已经被我锁了,还好这个论坛是我开的。二胎好二胎妙,二胎是我致富法宝!”
周泽楷笑得无奈,他们哪里就缺这点钱了,不过一家四口这样瞒着一起出来做节目还挺好玩的,就是委屈这俩小东西了。

回到节目录制前,俩宝贝听到能和爸爸和papa一起出去玩开心疯了,但两个小宝贝又怎么会知道他们的爸爸有着全联盟最骚的操作。
当全世界第二周担——叶遮遮小朋友听全世界第一周担叶修爸爸说,参加节目过程中不可以叫papa,还要装作不认识对方的时候,他其实没懂,可当叶修补充说明,晚上不能和papa睡的时候,那张酷似缩小版叶修的小脸一下子皱成个小包子,眼眶里迅速聚满泪水,但因为从小就是乖宝宝还是忍住了没有哭。
周泽楷一看宝宝这样心都要碎了,跟叶修提议:“遮遮,跟我?”
叶修果断拒绝:“不行!遮遮跟我简直一模一样,你怕别人看不出来啊,太早被识破怎么心安理得拿两份钱!”
全世界第二叶担右右小朋友也不大开心:“右右想和修修爸爸一起……”
叶修还是果断拒绝:“不行!你看看你那张标致的小脸蛋!简直就是缩小的女版你papa,也会影响我的发财大计!”
父女二人——两个top叶担根本没想着反驳,只得屈服,遮遮小朋友……话都说不利索,战斗力趋近于零,事情就这么定了。
周泽楷赶紧抱起遮遮小宝贝,他死活也见不得那张酷似叶修的小脸蛋露出委屈的表情。
遮遮一被他最最喜欢的papa抱起来,眼泪立刻憋不住,一颗一颗砸进周泽楷颈窝,两只胖乎乎的小手紧紧搂着papa的脖子,也不哭出声,就是豆大的泪珠子一颗接一颗地往下掉。
叶修也心疼,只能拍拍儿子的背哄他:“遮遮不哭,又不是见不到papa了,papa会一直和我们在一起,只是不能叫papa而已,遮遮乖乖的,回来让papa天天抱着遮遮睡觉好不好?”
遮遮立刻转过头来看着他,满脸都写着:真的?说话算话?
叶修一惊:我也就是一说!你papa要天天抱着我睡的!
当他已经说出口了,他只得点点头,回来的事等回来再说!
遮遮立刻不哭了,搂着周泽楷的脖子,吧唧在他脸上啵了一口。
右右这时候说话了:“那回来以后右右也可以抱着爸爸睡吗,天天?”
周泽楷一句不可以正要出口被叶修捂住了,叶修:“可以啊,但你要表现好一点,照顾好弟弟,不露馅,我就考虑考虑。”
右右立刻睁大闪闪发光的大眼睛小鸡啄米般飞速点头。
就这么搞定了两个小的,把两个宝贝哄睡着,周泽楷后知后觉发现,不对啊!我好像很亏!
突然发起小脾气,叶修洗完澡出来看周泽楷抱着手坐在床边,光看他嘴巴比平时嘟一点点就知道,得,哄好两个小宝宝,他的大宝宝有小脾气了。
他径直走到周泽楷面前,熟练的坐到人家腿上,俯身凑到他耳边:“明天就出发了,今晚可以多来几次。”说到后来就单纯是朝周泽楷耳朵里吹气。
周泽楷一听什么脾气也没有了,赶紧把人压到床上。
叶修搂着他的脖子得意地想:我的大宝宝可比那俩小祖宗好哄多了。
小宝宝们是睡着了,大人的夜晚才刚刚开始。



节目最后一期按以往套路是要孩子的另一个家长一起来的。
孙哲平、林敬言、安文逸都来了,周叶二人当然没有家属可以来了。
当这两人十指紧扣一手牵着一个宝宝登场的时候,各位狗cp girl表示我们一点都不震惊,我们早就猜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cnm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了。


至于第二季只有周泽楷一人带着对双胞胎上节目,被问及叶修为什么不接着参加时,周枪王笑得腼腆:“养胎。”








End.

评论 ( 27 )
热度 ( 379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嗑研道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