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所有人都在问我尾巴呢

叶修费尽他全身的宅男之力,终于把周泽楷成功扶回房间放在床上。

今天中国队拿下了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的总冠军。平时严于律己滴酒不沾的职业选手们在这样一个激动人心的日子里都放飞自我一个个直往高了喝,谁不醉谁有罪!灌不醉你我不睡!

首当其冲的就是叶修,被黄少天张佳乐方锐等率先联手集火,愣是凭着满点的嘴炮技能挡下一半火力。
还有一半?

被周泽楷拦下了,都没能进入叶修的反击范围。

其导致的直接结果就是,周泽楷的“直接关系人”——室友叶某,得用他那二两并不存在的小肌肉扛另一个成年且有美观肌肉的男子回他们的共同房间。

这对宅男叶修来说是个艰巨但还算能完成的任务。

但这对纯情少男叶修来说,就有点太艰巨了——
纯情少男叶修,暗恋自己的临时室友、也就是他正扛着的周泽楷。

天知道分房抓阄的时候手上糊了狗屎的叶修,在看到拿着和他同样数字纸条的周泽楷的灿烂微笑时,有多想假装无事发生过把纸条塞回去再抽一张。
——此时此刻他依然这么想。

一路身子贴身子把周泽楷扶回来,对人家心怀不轨且意识清醒的叶修……起反应了。

把烫手山芋周泽楷甩到床上叶修转身就想进浴室纾解一下男性正常生理现象。

他还没来得及迈步,外套下摆突然被拉住了,叶修险些脸朝地摔下去,扭头一看,周泽楷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正抓着自己的衣摆,一双让粉丝和叶修都想尖叫的眼睛正盯着叶修看。

叶修看了觉得不行,妈的好像更硬了。

叶修怕吓着他似的轻轻问道:“怎么了,小周?”

周泽楷皱起眉,看了看叶修的脸,又撩起自己拽着的叶修的外套衣摆,看了看,又抬头看了看叶修的脸……
重复了数个来回,眉头越皱越紧。

叶修忍不住咽了下口水,正要再次开口询问,周泽楷突然说话了。

“叶修,尾巴呢?”

“……”

啊?

“叶修,尾巴呢?”周泽楷还是皱着眉头,一双眼睛紧盯着叶修,一副必须要讨个说法的固执神情。 


“我没……”叶修想说我没有尾巴,话还没出口自己噎住了。

周泽楷委屈极了,叶修一点也不会照顾自己,他只是一下没注意,叶修就把自己的尾巴弄丢了。

叶修看了周泽楷很久,周泽楷也拽着叶修的衣摆难过了很久。

终于叶修把脑子里所有孔子、孟子、荀子全踢飞了,呸!去他妈的!老子现在就要上!

然后他蹲下来,自下而上看着坐在床上的周泽楷:“我原来的尾巴被我弄丢了,小周能不能帮我安个新的?”




➕我微 信看周泽楷给叶修安尾巴




之后,每天晚上周泽楷都尽心尽力地给叶修安尾巴。






End.(?




以后可能会补上的!!!

看我真诚的卡姿兰大小眼o_O

评论 ( 19 )
热度 ( 2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嗑研道士 | Powered by LOFTER